不支持Flash

视频:冯小刚贺岁《非诚勿扰》为葛优寻找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20:2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自从冯小刚(听歌)宣布《贵族》的拍摄计划搁浅后,他的下一部作品到底拍什么,成为备受人们关注的一大悬念。今日,华谊兄弟传媒总裁王中磊在上海电影节上向新浪娱乐独家揭晓了谜底:冯小刚将开拍一部名为《非诚勿扰》的都市爱情喜剧,演员阵容方面仍然保留《贵族》的原定主演葛优舒淇()

  采访中王中磊还透露:这部电影是围绕着给葛优找女友展开的一系列精彩有趣的故事,因此除了舒淇之外,影片还将有多位女星加盟客串出演。王中磊透露说,冯小刚本人也亲自上阵饰演征婚者,和别人模拟搭戏。王中磊表示,这几年,冯小刚一直在电影题材方面进行探索,也曾经想要拍摄一部灾难片。但是“512”大地震的发生让冯小刚深受震动,他决定暂时搁置这一题材,回归贺岁喜剧。《非诚勿扰》的剧本目前已在送审阶段,预计7月份开机,贺岁档上映。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