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小孩不笨2》精彩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20:0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4月25日下午,新加坡影片《小孩不笨2》在北京举行看片会,看片会结束后,百名初中生与导演梁智强及教育专家一起探讨了如何与父母沟通的问题。

  影片以新加坡竞争激烈的教育文化为背景,真实反映青少年在学校及家庭里所面对的压力,深入探讨父母与子女之间因彼此缺乏沟通而产生的代沟,反映家长管教子女时所面对的困难。

  看片会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影片中所反映的问题大多也是自己所苦恼的,“我做什么父母都看不惯,但他们从来不听我解释。”“不管我怎么努力,父母从来不夸我,只会挑我的毛病。”“我很爱我的父母家,但像‘我爱你’这样的话却说不出口,觉得很肉麻。”梁智强导演和教育专家就大家提出的这些问题一一给于耐心解答,更建议他们,有时间带着家长来看这部影片,“从影院走出去,你和父母的一切矛盾都会缓解的。” 张大伟/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