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幸福》首映 林秀晶黄政民大谈床戏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21: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7日林秀晶黄政民主演的《幸福》首映会在三星洞举行。

  当日记者们谈到预告片中的床戏在网民当中成为话题时候,林秀晶表示:“没有想到床戏会带来这么大的反应。对于女演员床戏不是没有负担,但也没有必须要不做的负担。”

  林秀晶首次床戏的男演员黄政民表示:“做动作给观众看没有重要。但如果说必须要做床戏的理由,因为林秀晶台词‘我喘气困难,有可能会死。”太性感了。别的动作在网上也有很多。”

  《8月的圣诞节》、《春天流逝》等事实主义电影的导演许镇浩的新作品《幸福》将于10月3日首映。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