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大卫-施威默新片《胖男孩快跑》登陆英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3: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大卫-施威默新片《胖男孩快跑》登陆英国,片中西蒙-佩格(Simon Pegg)扮演的丹尼斯是个普通人,体重超常烟瘾大,和善谦逊的却有着自己的魅力,虽然他现在是个胖子,5年前却是个赛跑手。

  佩格向美联社证实:“我饰演的道伊尔是个可爱却不走运的失败者。五年前,他抛弃了怀有身孕的妻子,如今他意识到自己做出的愚蠢决定,为了向妻子证明他改过自新了,他决定参加马拉松赛跑。”

  而他的妻子、桑迪-纽顿(Thandie Newton)扮演的莉比身边已经有了一位大献殷勤的追求者威特,事业有成,性格随和的他,论哪点都要比丹尼斯强。

  《胖男孩快跑》是老友记》(Friends)男星大卫-施威默(David Schwimmer)的导演处女作。剧本原来的背景设定在纽约,施威默请佩格帮忙将其改成了英国,大卫说他喜欢在伦敦的拍摄经历。“这绝对是个挑战,因为我们的制作费用很少,只有七周的时间拍完整部影片。除此之外都让人激动,我每天一睁开眼就急着赶去开工拍片。”

  因为奥斯卡获奖影片《撞车》(Crash)而为观众熟悉的桑迪-纽顿表示,自己虽然是首次接拍喜剧,却没有丝毫畏难情绪。“这正是大卫-施威默所擅长的,他很执著,尽管这是部喜剧,他还是想用真实直白的手法加以表现。有了西蒙,影片显然有很多夸张的笑料,但观众还是相信这个人物。”在片场桑迪经常捉弄西蒙·佩格,就连采访的当天他也中了她的诡计。 佩格说:“她把沃特加倒进我的水瓶里,我不知情喝了一大口,咽也不是,吐也不是。”

  目前《胖男孩快跑》正在英国各地的影院上映。 一平/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