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梁咏琪北京走秀 出面澄清结婚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 17: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某服装品牌前晚(9月6日)在北京北海公园举行07秋冬时装秀,请来已半年没在香港走秀的名模周汶锜(Kathy),以及已合作了3年的MJ宠儿梁咏琪(听歌,blog)(GiGi)。至于嘉宾则有张静初(blog)霍思燕(blog)严宽(blog)及迟帅(blog)等。

  当晚,本来约定当晚7时接受媒体采访的梁咏琪,却迟迟不肯现身,直到晚上8时半走秀开场,也未见伊人身影。一直等到活动快结束时,一身紫色亮片装的GIGI才在T台上现身,引来现场一阵骚动。在活动结束后的采访中,换了一身职业套装的梁咏琪带着微笑连连解释刚才是故作冷漠,“表情僵硬是导演的要求,我刚才其实很想边走边跟大家打招呼,但是没有办法,忍得都快人格分裂了。”梁咏琪坦言,相比走秀,她自己更喜欢在

演唱会上跟观众互动的感觉,“我一直是个很热情的人,可秀场经常会要求我冷漠一些,回想起第一次上T台走秀,我当时腿一直在发抖,不过现在已经是很习惯了。”

  前两日,与梁咏琪搭档拍摄过广告的日本演员玉木宏在公开场合一时嘴快,爆出梁咏琪在去年已经结婚的消息,报道一出,人人争相猜测新郎是谁,事后梁咏琪即时由当事人发声明澄清传言,当天,梁咏琪再次回应:“这纯粹是好朋友的乌龙事件啦,现在误会已经解除。”她表示,她很享受自己目前这种工作不断的生活,“感情的东西还是顺其自然吧,最近还没有考虑。而且我是事业型,不会这么快结婚的,就算结婚,也会通知大家。”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