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泽塔琼斯主演《美味情缘》中文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3: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7日,美国华纳兄弟出品的浪漫爱情喜剧《美味情缘》将在全国各影院上映。这是凯瑟琳·泽塔琼斯在自己的小女儿出生后的复出之作,也非常有希望在9、10月份国产影片占据绝大多数上映空间的档期内成为吸引观众眼球的一大亮点。9月5日,为该片举行的媒体试映会上,记者们率先品尝了这一“美味”。

  影片讲述了凯瑟琳·泽塔·琼斯饰演的纽约某著名餐厅主厨凯特与阿伦·艾克哈特饰演的率性的二厨尼克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

  凯特是个工作细致,做事严谨的

厨师,厨房和菜谱几乎是她生活的全部。直到有一天,餐厅来了一位个性豪爽、不拘小节的二厨尼克,凯特的完美主义性格才开始面临极大的考验。尼克和凯特一开始可以说是格格不入。然而,两人之间还是不可避免的产生了化学反应。凯特的姐姐因
车祸
去世,外甥女祖儿出乎意料的进入了她的生活,毫无照顾孩子经验的她疲于奔命,还是应付不来。但祖儿却对尼克一直颇有好感,很希望阿姨能和他在一起。经过一系列误会和波折,最后,三个人开了以他们名字命名的餐厅,所有感情也都走上坦途。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