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林熙蕾飞抵威尼斯 《神探》里无性感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21: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9月5日上午9时,香港导演杜琪峰携新片《神探》飞抵威尼斯,同机抵达的还有刘青云夫妇及林熙蕾(blog)等。《神探》是以“惊喜电影”的身份入围威尼斯的,这也是本届影展上亮相的最后一部参赛华语片。

  《神探》女主角林熙蕾2号就已抵达威尼斯,不过在参加完一个商业秀后立马飞回台湾工作,并于5日再度飞来威尼斯。虽然被这样来回折腾,林熙蕾的心情却依旧相当兴奋,并表示对《神探》这部片很有信心,如果收到获奖通知也会多留一天。

  谈及此次片中是否有

性感演出时,林熙蕾坦言杜琪峰的片子都是以动作剧情为主,因为片中没有多大空间展示自己的身材,全程包裹严密,至多就只露出脖子。红地毯上的装扮也尚未完全确定,因此前来威尼斯丢了多次行李,因为并没有事先准备礼服,只等到了威尼斯后到名店现场扫货。新浪前方报道组发自威尼斯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