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李素妍《Bravo my life》再次演绎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21: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白允植、朴俊奎、任贺龙、李素妍主演的喜剧片《Bravo my life》记者会在首尔钟路首尔剧场举行。

  《Bravo my life》讲述了三位中年男人为音乐梦想走到了一起,化身为快乐中年乐队的幽默故事。

  在片中辛勤工作30年的赵民赫(白允植 饰)曾为养家而放弃了自己喜欢的鼓手之路。在即将退休之际,赵民赫发现将于两个月后退休的不凡的吉他手崔锡元和具备不凡演唱实力的乐天派后辈朴科长。他们三个人为了实现音乐梦想走到了一起,变身为快乐的乐队。禁止转载(edaily 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