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基尔威尼斯电影节上大开“狩猎”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8: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理查-基尔(Richard Gere)抵达威尼斯参加新片《狩猎聚会》(The Hunting Party)的宣传活动,与他一起亮相的还有泰伦斯-霍华德(Terrence Howard)和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两位主演。

  影片改编自真实事件,2001年几个战地记者在萨拉热窝相遇后,决定联手抓住逃亡的战犯Radovan。基尔扮演的电视新闻记者西蒙(Simon),经常穿梭于世界最危险的战争地区,泰伦斯扮演他的同事,两人为了查找"狐狸"的下落,踏上了一段危险之旅。霍华德表示,对那些冒着生命危险报道战地新闻的记者,他充满尊敬,但宁愿自己不是他们其中一员。他说:"我在克里夫兰和洛杉矶长大,那里经常爆发火拼,你最该害怕不是大街上30多岁的流浪汉,而是那些14岁、别着枪的孩子。他们还不懂得生命的价值,仅仅会为了争个面子就朝你开枪。好不容易逃出童年的我,才不会重新回到那种环境中去。但那些记者的勇气鼓舞了我。"

  《狩猎聚会》定于9月7日在北美上映。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