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罗伯-赞比将重拍经典恐怖片《万圣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8: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978年,约翰-卡彭特(John Carpenter)的恐怖经典影片《万圣节》(Halloween)成就了杰米-李-柯蒂斯(Jamie Lee Curtis)的演艺事业,并划定了此类血腥恐怖片的标准。如今导演罗伯-赞比(Rob Zombie)在翻拍作中再现了电影史上最臭名昭著的杀手之一--迈克尔-梅尔斯(Michael Myers)。

  但是赞比说,新的《万圣节》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翻拍片,影片聚焦的是梅尔斯早期的岁月和导致他犯下可怕万圣节罪行的诱因。罗伯说:"翻拍,再现,我不知道用什么字眼才能完美地形容,但新片真的和旧版有所区别,前三分之二则是截然不同,讲述的是导致年轻的迈克尔-梅尔斯大开杀戒的生活经历。就算最后部分也与原版不尽相同,尽管观众能看到卡彭特影片中熟悉的个别片断,影片80%的内容和老版完全不同。"

  在片中扮演迈克尔的是马尔柯姆-麦克道威尔(Malcolm McDowell),斯考特-泰勒-康普顿(Scout Taylor-Compton)出演了原版影片中由柯蒂斯扮演的高中生洛丽-斯特鲁德(Laurie Strode)。斯考特说她初次试镜前看了无数遍原版DVD,认为梅尔斯是史上最恐怖的电影人物。"他是个真实的人物,吓得我要命。"

  幼年和老年的迈克尔分别由加拿大新星达格-费奇(Daeg Faerch)和前摔跤运动员泰勒-曼恩(Tyler Mane)饰演。

  1978年10月,《万圣节》在美上映后,在全球范围内共取得了5500万美元的票房。此后的25年间,共衍生出8部影片和成百上千的效仿之作。一平/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