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凯文-贝肯畅谈惊悚新电影《死刑判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8: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最新影片《死刑判决》(Death Sentence)中,著名影星凯文-贝肯(Kevin Bacon)扮演的居家男人,为了给家人复仇,变成一个危险杀手。凯文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称,这个角色"有点无聊的人","他住在郊区,有一份安稳的工作,但是随着长子的被杀,他被卷入可怕的漩涡。他做出以暴治暴的错误回应,恐怖事件环环相扣地接连发生,他在影片中成为一个杀手。"

  片中贝肯有多场飞奔追逐和枪战戏,他说:"拍这些动作场面,詹姆斯(blog)-温(James Wan)真是个了不起的导演。拍奔跑戏时,我本来设定要穿礼服鞋,因为我是从办公室

  出来,我不停地问摄影师'你能看见我的脚吗',如果看不见我就穿黑色跑鞋了,那样跑起来方便。"

  贝肯说,他很自豪,詹姆斯在影片中没有运用任何数字特效。"场面全是实景拍摄,走的是老式的路子。所以影片的动作戏显得很逼真。"

  《死刑判决》改编自布莱恩-加菲尔德(Brian Garfield)的小说,原书的续集《死亡希冀》(Death Wish)1974年被搬上大银幕,由查尔斯-布鲁森(Charles Bronson)主演。一平/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