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太阳》首映结束 保利博纳老总于冬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23: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9月3日晚9点半(北京时间4日凌晨3点半),《太阳照常升起》威尼斯电影节首映,这也是在本届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上亮相的第二部华语片。

  姜文周韵红毯秀恩爱

  当晚,最风光的莫过于导演姜文和刚为他生了一个胖儿子的妻子周韵。平日里总让人感觉大男子主义的姜文此时却表现的非常体贴周到。和周韵同车抵达,先从一边快步下车,然后一溜碎步赶过来接周韵出车。红地毯短短十几米,两人十指紧扣,大秀恩爱。而到场捧场的嘉宾也非常合时宜的为两人鼓掌欢呼,场面热烈。

  三大女主角红地毯争艳

  《太阳》今早媒体场放映后,三大女主角周韵、陈冲(blog)和孔维(blog)中,陈冲的表现最为老道,得到记者众口一词的赞誉。但是当晚陈冲的红地毯礼服却不敢让人恭维。有记者指出,陈冲选择的这款礼服和巩俐今年在戛纳电影节开幕式上墨绿礼服款式雷同,明显有些老气。倒是两位年轻女主角的穿着比较出彩,周韵一身孔雀绿的云锦礼服很好地衬托了她的甜美,而孔维一身浅色系的曳地长裙,

酥胸半露,也抢走了不少镜头。新浪前方报道组发自威尼斯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