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雷德利-斯考特《最后的伤口》再现威尼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8: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5年前发行的经典科幻惊悚片《英俊剑客的最后伤口》(Blade Runner - The Final Cut )在导演雷德利-斯考特(Ridley Scott)的带领下,以全新的面貌登上了威尼斯电影节这座国际化的舞台。

  1982年"最后伤口"上映后反响冷淡,票房低迷,如今经过了加戏、改善音响和特效等修改后,影片以完美版的形象呈现在观众面前。导演斯考特说:"我拍完这部影片后,好莱坞喜欢对所有一切进行测试和市场调查,我认为这样一部'附庸风雅'或者更恰当地说'唯美的'作品,主要依赖的是艺术的执导,而不是受欢迎程度,观众放映场也于事无补,许多观众并不真正关心影片,他们只是坐在那里想,为什么老是下雨,为什么天总是黑的,为什么坏人还有同情心。我只得对影片做一些调整,最终成为了一部混合体,而不复影片最早的初衷。"

  影片中的两位主演鲁特格尔-哈尔(Rutger Hauer)和达丽尔-汉纳(Daryl Hannah)陪同导演一起在电影节上亮相。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