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决战以拉谷》水城首映 导演主演谈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8: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奥斯卡获奖导演保罗·哈吉斯(Paul Haggis)的最新影片《决战以拉谷》在威尼斯举行了首映,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汤米·李·琼斯(Tommy Lee Jones)和苏珊·萨兰登(Susan Sarandon)三位主演与他一起走上红地毯。影片把镜头对准了伊战给回国的美军士兵留下的心灵创伤,并提出了社会该如何对待战士和他们的家人的建议。汤米·李·琼斯扮演的汉克·迪菲尔德(Hank Deerfield)是一位前军人,他的儿子从伊拉克前线回来后没几天就失踪了,为了查清儿子的下落他到处奔走,得知了儿子在伊拉克经历的艰难真相,他自己长久以来一直坚信不疑的理想也受到挑战。奥斯卡影后塞隆扮演的是负责调查此案的新墨西哥女警官。

  曾执导了奥斯卡获奖影片《撞车》(Crash)的哈吉斯亲自撰写并导演了《决战以拉谷》,他告诉美联社,他很担心影片在国际上映后观众的反应。“拍《撞车》时我不知道海外的观众会有什么反响,因为我们讲述的是美国人的故事,这次也一样,希望在你们的文章里会找到一些国际性的东西,一个具有普遍性的父子故事,让人们见过或经历过。这些从前线回来战士们,他们的所见所为是你我无法想像的。对自己的经历他们不愿多作谈论,凭其在内心慢慢煎熬,我对他们怀有极大的尊敬。”

  哈吉斯和塞隆都清楚地表示对美军开赴

伊拉克的决定他们并不赞同。哈吉斯说:“这个决定做得太仓促,我认为事实并非如此,我们的军队也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开赴前线,政府想让人们相信,不上前线就不爱国,我认为这才是最大的罪行。”一平/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