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布拉德-皮特携新片亮相威尼斯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8: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主演的新片《刺杀神枪侠》((The Assassination Of Jesse James)日前在威尼斯电影展举行首映礼。与他同行的还有女友安吉丽娜·朱丽(Angelina Jolie)、 亲生爱女什洛(Shiloh),以及两个养子女麦度斯(Maddox)与扎哈拉(Zahara),一家人都来为皮特捧场。

  虽然过去数月来,一直有传皮特与朱丽的恋情有变,安吉丽娜还自爆自己与皮特从未跟对方说过“我爱你”,但皮特一家五口1日却齐齐抵达威尼斯,准备出席2日深夜举行的《刺杀杰斯·詹姆斯》首映礼,用行动证明他们感情仍然稳定。

  皮特一家在工作人员及保镖陪同下,一起乘坐快艇前往酒店休息。但见皮特与安吉丽娜一人抱着一个孩子,皮特还牵着养子麦度斯,场面虽然够温馨,但他们须同时照顾3名孩子,自然有点手忙脚乱,尤其在上船下船的时候,还须同行工作人员帮忙。

  《刺杀神枪侠》讲述的是19世纪西部牛仔之间明争暗斗的故事。皮特扮演“牛仔帮”头目杰西·詹姆斯——一名西部快枪手,很符合他一贯的英雄形象。《刺杀神枪侠》由安德鲁·多米尼克自编自导,皮特率领的“詹姆斯帮”劫富济贫,成了一名罗宾汉式的侠盗人物。片中皮特穿牛仔裤、头戴牛仔帽,好似西部片中的牛仔男孩。“这部影片非常诱人,叙事方式正是我喜欢的,但与其称它为‘西部片’,不如说是‘黑帮片’。”

  目前,《刺杀神枪侠》定于9月21日起在美国部分城市上映,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网络影评人对影片表示支持,盛赞男主角皮特的表现是一次真正的释放,展现了一个比观众以前见到的他更为成熟的一面。不过,对于观众来说,期待的恐怕不是皮特在戏中帅气的掏枪动作,而是他的全裸戏份。早在年初的时候,《美国周刊》就曾报料称,布拉德·皮特在片中有一场沐浴的全裸戏——“对于任何一个演员来说,这都是相当长的裸戏”。

  由于担任制片,皮特称这次拍戏更累,但当有记者问,成为四个孩子的父亲感觉如何,皮特笑称,最大的改变就是做事情效率高了,“在片场的时候我就想着如何快点搞定,因为你会发现,多了他们几个孩子,时间总是不够用。”皮特还透露,他经常感到很疲惫,一到晚上就犯困。 (清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