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伍迪-艾伦携《卡珊德拉之梦》重返威尼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5: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伍迪-艾伦(Woody Allen)带着他的最新影片《卡珊德拉之梦》(Cassandra's Dream)回到了威尼斯这座他最喜爱的城市,参加在这里举行的国际电影节非竞赛单元的展映。影片的两位男主演伊万-麦克格雷戈(Ewan McGregor)、柯林-法瑞尔(Colin Farrell)与导演艾伦一起在记者会上亮相。《卡珊德拉之梦》讲述一对兄弟的故事,他们因为中了叔叔的诡计陷入经济危机,他们想通过犯罪来解决问题,结果事情却朝着最糟糕的方向发展,最终两兄弟反目成仇。该片和艾伦的前两部影片一样在英国拍摄。

  影片的记者招待会上,艾伦告诉媒体,他很高兴自己能拍出更阴暗的作品。他说:“我一直想写点悲剧题材,现在年纪大了,终于可以梦想成真。其中折射出我对生活悲剧经历的感觉,对人生、信念和人所处的环境,我的确有一种悲观的看法,但我也认为在这团泥沼中还是存在着极为有趣的绿洲。”

  两位主演承认,与艾伦的合作感觉很特别。麦克格雷戈说:“跟伍迪一起拍戏很有意思,他总是说‘你可以随便改台词,这只是我写出来的话,你爱怎么说就怎么说’,但你根本不想改动一个字,因为他写得太精彩了,充满感染力。”法瑞尔补充说,“剧本写得很美,演起来乐趣多多,而且自由自在,我不用扮演英雄人物,感觉真好。”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