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好莱坞式童话《史莱克》大结局即将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17:15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梦工厂最受欢迎的动画片之一《怪物史莱克》(Shrek)即将迎来自己的最后一部作品,第四部改变了前三部的影片形式,改由在3D影院进行放映。

  当天在洛杉矶举行的首映礼上,《史莱克》系列影片的三位主演迈克-迈尔斯(MikeMyers)、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以及安东尼奥-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全部到场助阵,并且走上红地毯与影迷热情打招呼。四部电影中,迈克-迈尔斯一直为绿色怪物史莱克配音,他告诉记者第四部是所有史莱克系列影片中他最喜欢的一部,“第四部简直就是压缩版的1、2、3集,我的意思是电影主创人员完成了一项伟大的工作,前几部《史莱克》都是基于童话基础上的完美故事,而第四集是将整个故事重新打包之后的又一个完美结局,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天才的主意。”

  卡梅隆-迪亚兹则表示自己能在这样一个优秀的团队中为菲奥娜(Fiona)公主配音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我事先并不知道剧情的发展方向,但我觉得这样处理是正确的。能够参加这样一部优秀的电影对我来说就是一份厚礼,大家对这部电影的喜爱让我得到了一种特权,我好想也得到了一份被爱的特权,能够参演这部电影对我来说是一份至上的荣誉。”

  最终一集的《史莱克》即将于本月底21日在北美全线上映。(David)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