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深析北美暑期档 钢铁侠PK玩具总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18:05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仍是春季,但美国电影市场已经露出夏季档的火热气氛。

  《钢铁侠2》(Iron Man 2)首先登场,取得不俗的票房成绩。

  《耀眼》(Parade)杂志西海岸主编珍妮-沃尔夫(Jeanne Wolf)说:“他们已经开始角逐夏季档了。目前,钢铁侠已经领先,摆出不可战胜的态势。现在的问题是,凯莉-布拉德肖(Carrie Bradshaw)、吸血鬼爱德华(Edward),或者其他人,谁能赶上他呢?”

  美联社影评人克里斯蒂-列迈尔(Christy Lemire)似乎更关注续集影片。她表示:“《玩具总动员3》(Toy Story 3)将赶上,很久没有看到《玩具总动员》了,这部广受喜爱的皮克斯早期动画片将凭借第三部取得胜利。”

  洛杉矶地方广播电台KFWB的影评人里奥-奎因诺斯(Leo Quinones)则看中了《欲望都市2》(Sex and the City 2)。他说:“我会告诉你原因。人们不只是来看《欲望都市》,他们会早早出门,去逛街,去享受晚餐,然后来看电影,并谈论电影。来自全国的姑娘们将结伴观看《欲望都市2》。”

  珍妮-沃尔夫表示自己很期待《暮光之城:月食》(The TwlightSaga: Eclipse)的出色表现。她说:“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是个幸运的姑娘,她能与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扮演的吸血鬼和泰勒-洛特(Taylor Lautner)扮演的狼人共度浪漫时光。谁将赢得她的芳心呢?”

  《怪物史莱克4》(Shrek Forever After)获得了克里斯蒂-列迈尔的支持。她指出:“这一次将采用3D技术,《怪物史莱克3》有点差劲,所以我对第四部没有抱太高期望。但这次是3D诶,都是大家喜欢的人物和角色。”

  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主演的《波斯王子:时之砂》(Prince of Persia: the Sands of Time)则吸引了奎因诺斯的关注。他认为:“杰瑞-布鲁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加上迪斯尼,这是《加勒比海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的制作班底,他们甚至连《波斯王子》续集的名字都取好了。”

  沃尔夫还提到了茱莉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的《一辈子做女孩》(Eat, Pray, Love,),她说:“这是一部被赋予很高期望的影片,人们爱这本书,用它来指导自己的生活。这也给了茱莉亚一次机会来扮演一个生活起伏不定,经历了离婚,再找到爱情和精神寄托的女人。我认为不该错过这部影片。”

  列迈尔认为科幻动作片《盗梦空间》(Inception)也将非常好看,她说:“这是一部新颖的影片,非常与众不同。是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继《黑暗骑士》(The Dark Knight)之后的又一力作,并邀请了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约瑟夫-高登-莱维特(Joseph Gordon-Levitt)和艾伦-佩姬(Ellen Page)担任主演。因此会非常出色,取得很好的票房。”(龙龙)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