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玩具总动员3》另类片花之《网络聊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9:22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迪士尼/皮克斯出品的3D动画大片《玩具总动员3》曝光三款病毒宣传片,颇有创意。“Horror”仿制了近年来流行的恐怖电影伪纪录片的风格;“IM”牛仔伍迪和巴斯光年玩起了在线聊天,不想被恐龙小姐的求爱讯息打断;“Not a Kid Anymore”则有点题的意思,即使跑车和电脑才是属于成年人的玩具,但童年时代的旧物你怎么能忘记呢? 

  《玩具总动员3》讲述的是小男孩安迪已经长大成人,即将离家开始大学生活。无奈之下,这一箱子玩具只能被捐献给一家托儿所,玩具们新的冒险之旅即将展开,除了人类小朋友的蹂躏外,新的友谊与未知的阴谋也在当中展开。但当玩具们得知小主人想要找回他们时,慢慢回家路,冒险才真正的开始了…… 

  《玩具总动员3》更是延续一惯的豪华阵容,包括了汤姆·汉克斯、蒂姆·艾伦、琼·库萨克、迈克尔·基顿、提摩西·道尔顿等,值得一提的是小男孩“安迪”配音的约翰·莫里斯此次也会回归,为18岁的安迪献声。并且,本片也是曾参与过《海底总动员》、《玩具总动员2》制作的导演李·昂克里奇首度独挑大梁。 

  《玩具总动员3》将于今年6月18日以普通、3D和IMAX 3D三个版本在北美上映。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