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电子世界争霸战2》先行版预告片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1:25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迪士尼年度巨作《电子世界争霸战2》(Tron Legcay)先行预告片今天正式上线,该片是1982年《电子世界争霸战》(Tron)的续集,由广告导演约瑟夫·科金斯基执导。

  故事主人公是27岁的“萨姆”(Sam Flynn),他是第一部里男主角“凯文·弗林”(Kevin Flynn)的儿子,由加勒特·赫德兰(Garrett Hedlund)扮演。萨姆·弗林为了寻找失踪多年的父亲(杰夫·布里奇斯 饰),和女友(奥莉维亚·王尔德 饰)一起进入了一款格斗游戏中,然后见到了在这个“电子世界”生活了25年的父亲,之后3人共同展开一段生死大冒险。

  该片将采用2D+3D的方式:当主人公还停留在现实世界时,影片会以2D形式呈现。而当影片进入电子世界会立刻转变成3D的形式。《电子世界争霸战2》试图用2D和3D分割现实与电子世界,就如同《绿野仙踪》(The Wizard of Oz)用黑白和彩色分割现实和幻想世界一样。

  影片将于2010年12月17日北美上映。(zzt)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