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玩具总动员3》最新中文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12:11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备受瞩目的皮克斯新动画《玩具总动员3》(Toy Story3)推出了最新的官方预告片,备受大家喜爱的牛仔伍迪(Woody)和巴斯光年(Buzz)又将打开尘封多年的玩具箱,带领大家进入那个温馨可爱的世界。

  牛仔伍迪和巴斯光年一天天的陪伴着主人安迪,但是安迪即将离开自己心爱的玩具升入大学。对于自己玩具们的安危,安迪十分担心。但是,一群不期而至的淘气小孩让忠诚的玩具们受到了极大的威胁,勇敢的伍迪与巴斯光年又将带领着玩具们展开新的冒险。

  《玩具总动员3》由曾执导《玩具总动员2》(Toy Story2)、《怪物公司》(Monsters, Inc。)、《海底总动员》(Finding Nemo)的导演李-乌克里奇(Lee Unkrich )指导,剧本则是由曾凭借《阳光小美女》(Little Miss Sunshine)拿下奥斯卡的金牌编剧迈克尔-艾恩德特(Michael Arndt)撰写,汤姆-汉克斯(Tom Hanks)、蒂姆-艾伦(Tim Allen)、约翰-拉赞伯格(John Ratzenberger)、琼-库萨克(Joan Cusack)等著名演员将会倾情现声。电影将会在2010年06月18日上映。(Rome的开膛手)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