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众星云集 《怪物史莱克4》发布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4:37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梦工厂出品的动画片《怪物史莱克4》(Shrek Forever After)发布了首支预告片,这个著名动画片系列的第四部请来了众多大牌明星担任配音演员。

  《怪物史莱克4》可谓众星云集,请来了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麦克-梅尔(Mike Myers)、艾迪-墨菲(Eddie Murphy)、安东尼奥-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朱丽-安德鲁斯(Julie Andrews)、艾米-波哈尔(Amy Poehler)、约翰-利特高(John Lithgow)、玛娅-鲁道夫(Maya Rudolph)、艾米-塞德丽丝(Amy Sedaris)、埃里克-艾多尔(Eric Idle)、拉里-金(Larry King)以及里吉斯-菲尔宾(Regis Philbin) 等明星担任配音工作。

  《怪物史莱克4》将于2010年5月21日上映。(莺歌鹂舞/文)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