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阿凡达》新片段 韦弗对话计划负责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20:14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詹姆斯·卡梅隆的3D立体巨片《阿凡达》(Avatar)又曝光一支全新片段,部分剧情得以曝光。

  和前几天曝光的片段一样,这又是一个实拍段落。这支片段展示了一个小插曲:格雷丝·奥古斯汀博士(西格妮·韦弗 饰)找到“阿凡达计划”(AVTR)的负责人帕克·塞尔弗里奇(吉奥瓦尼·瑞比西 饰)反对让退伍海军陆战队员杰克·萨利(萨姆·沃辛顿 饰)加入这项计划。杰克的哥哥原本是一名研究员,阿凡达计划为他哥哥订做了一个“阿凡达”(一共只有3个)。在哥哥死后,杰克因为有相同的DNA被塞尔弗里奇征召到潘多拉星,继承他哥哥的阿凡达。奥古斯汀博士对此极为不满,坚持自己需要的是一名研究员而不是一个手拿武器的兵。她也明确表示不认同目前RDA(Resources Development Administration,资源开发管理局)以武力对付潘多拉土著居民纳美人的行为。但塞尔弗里奇则强硬的告诉她,他们来到这个星球的目的就是为了掠夺,为了“1公斤2千万美金”的稀有矿石Unobtanium。

  《阿凡达》由好莱坞著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历时4年、二十世纪福斯公司耗资2亿打造,将于今年12月18日以2D和3D形式在全球上映,中国内地已初定于明年1月2日上映本片。zzt/文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