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阿凡达》新片段 女主角召唤飞龙坐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22:23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近日又曝光了一款全新片段,这支片段展示的是涅提妮(佐伊·索尔达娜 饰)带着杰克(萨姆·沃辛顿 饰)来到悬崖边的密林中,呼唤出她的坐骑。这段对话以纳美语和英语混杂进行,涅提妮告诉杰克:一头Ikran(纳美人对Banshee兽的称呼)在一生中只能被唯一的一个纳美人所驾驭。

  接着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她将自己的“辫子”(纳美人神经系统的一部分)与这头飞兽的一根触角连接起来的过程。涅提妮告诉一直在一旁兴奋不已的杰克,等时机到了,他便可以选中自己的坐骑,加入纳美龙骑队。(关于杰克选中自己坐骑的段落可阅读:[特别报道]眼见为实的震撼:《阿凡达》十五分钟立体片花亲身体验报告!)

  《阿凡达》由好莱坞著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历时4年、二十世纪福斯公司耗资2亿打造,将于今年12月18日以2D和3D形式在全球上映,中国内地已初定于明年1月2日上映本片。zzt/文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