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凡达》新幕后特辑 男主角人神分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1日18:51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詹姆斯·卡梅隆的3D立体巨片《阿凡达》(Avatar)继昨日曝光展示地球军武器的特辑后,福斯公司又发布了一支饰演迈尔斯·夸里齐(Miles Quaritch)上校的史蒂芬·朗访谈特辑。透过这位潘多拉星人类安全部队最高指挥官之口,我们得以进一步了解到片中地球人到潘多拉星的作为以及内部的矛盾。片中,正是迈尔斯上校将男主人公杰克·萨利(萨姆·沃辛顿 饰)招回陆战队,让其化身为“阿凡达”混入纳美人族群。

  视频中首次曝光了纳美族女长老的形象,还有杰克的“阿凡达”被上校强行切断联接的“人神分离”的情节。这支特辑中仍有部分画面看来并未是最终完成的效果。

  《阿凡达》由好莱坞著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历时4年、二十世纪福斯公司耗资2亿打造。影片将于今年12月18日以2D和3D形式在全球上映。另据知情人士透露,本片已初定于明年1月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zzt/文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