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阿凡达》全新幕后特辑展示地球军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1日01:42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詹姆斯·卡梅隆的3D立体巨片《阿凡达》(Avatar)新出炉全新制作特辑,详尽展示出片中地球军队使用的各种武器装备,大批首度曝光的战争场面让我们得以窥见一场将在潘多拉星上展开的波澜壮阔的两族战争。

  影片中的非政府组织RDA(Resources Development Administration,资源开发管理局)为了在潘多拉星开采矿产,输送了大批军队驻扎在被称为“地狱之门”(Hell's Gate)的军事基地。制作特辑中我们可以看到地球军队所拥有的先进对空对地武器和运输装备,更侧重展示了将与纳美人短兵相接的单兵作战机甲Amp Suit。导演卡梅隆和幕后团队为了使这些武器看起来是基于现代地球科技进化而来,而做了大量的设计、研究,甚至专门打造了1:1近4米高的Amp Suit模型,供演员乘坐在里面进行拍摄。  

  《阿凡达》由好莱坞著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历时4年、二十世纪福斯公司耗资2亿打造,将于今年12月18日以2D和3D形式在全球上映,中国内地已初定于明年1月2日上映本片。 zzt/文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