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詹姆斯-霍纳谈《阿凡达》原声创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1日01:21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 詹姆斯·卡梅隆的3D立体大片《阿凡达》(Avatar)在昨日公开电影原声细节之后,配乐师詹姆斯·霍纳也首次接受美国电视采访,向我们讲述他为本片创作原声的经历。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霍纳和乐队工作的景象,从现场的大屏幕上还可以欣赏到一些从未见到的影片画面以及一些尚未完成渲染的片段。

  霍纳谈到他为《阿凡达》创作的原声总长达3个小时,甚至超过了影片本身的长度。他为本片工作了整整一年的时间,而卡梅隆给了他极高的要求。两位詹姆斯继《泰坦尼克号》之后的再次联手令人期待。

  《阿凡达》由好莱坞著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历时4年、二十世纪福斯公司耗资2亿打造,将于今年12月18日以2D和3D形式在全球上映,中国内地已初定于明年1月2日上映本片。 zzt/文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