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歌舞片《九》新片段 凯特哈德森性感热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15:09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与颁奖季的到来,由《芝加哥》导演罗伯·马歇尔执导、丹尼尔·戴-刘易斯、妮可·基德曼、佩内洛普·克鲁兹、玛丽昂·歌迪亚等明星主演的歌舞大片《九》,展开了强大的宣传攻势。近日ET电视台与NBC电视台首度曝光电影两支歌舞片段,佩内洛普·克鲁兹和凯特·哈德森不管是独舞还是群舞都颇具当年《红磨坊》的神韵,而克鲁兹更是展现了近年来难得一见的性感。

  《九》取材自费里尼的杰作《八部半》,1982年曾改编成歌舞剧曾在百老汇演出,异常轰动,获得当年12项托尼奖提名,并最终赢得包括最佳音乐剧在内的5项大奖。罗伯·马歇尔谈到本片时说:“这是一部奢华而充满感情的作品,它之所以能以歌舞片的形式搬上大银幕,是因为其在现实与幻想之间毫无界限的游走。”可以说费里尼在《八部半》中华丽的调度与走位、狂躁而狡猾的想象力,都为为本片视觉效果上的铺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从此次曝光的两支片段中也可见端倪,凯特·哈德森的“Cinema Italiano”片段,彩色与黑白的光影交织、充满金属华丽质感的服装与布景,让平添了些现代的魅力。片段“A Call from the Vatican”则是佩尼洛普·克鲁兹的性感独唱,谈起电影中的歌声,克鲁斯坦诚自己曾非常没有自信,但是几个月以来,她不得不对着所有人唱歌,在任何地方唱歌。

  《九》讲述了一个正在经历创作瓶颈的著名电影导演圭多·孔蒂尼(丹尼尔·戴-刘易斯),在筹拍新戏的过程中他周旋于各个女人中间——包括他的妻子(玛丽昂·歌迪亚)、制片人同时是他的情妇(佩内洛普·克鲁兹)、缪斯女神(妮可·基德曼)、一位美国时尚记者(凯特·哈德森)、他童年时代的妓女(菲姬)、知己和新作的服装设计师(朱迪·丹奇)以及他已故的母亲(索菲娅·罗兰)——试图平衡这些关系,却最终将他带入了创作和生活的双重危机中。

  《九》原本将于11月25日上映,但其发行方温斯坦公司为避免其和自家另一部冲奥片的《末日危途》冲突,将上映日期改为12月18日小范围上映,25日将扩大规模全美公映。不过这也意味着《九》将要和卡梅隆的《阿凡达》交锋。zzt/文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