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史泰龙《敢死队》长预告 李连杰变雇佣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5:22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动作巨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自导自演的《敢死队》曝光3分钟超长版预告片,80年代老派动作片风格加上李连杰、杰森·斯坦森、米基·洛克等巨星的演出以及布鲁斯·威利斯的客串,让本片备受期待。

  《敢死队》讲述美国政府组织了一帮雇佣军深入南美意图推翻当地的独裁政权,但是,当任务开始,这一行人意识到事情并不像表面上看上去的那样,他们陷入欺骗和背叛的陷阱……

  史泰龙饰演的头领巴尼·罗斯是个没什么可以失去的男人,他深谋远虑却又愤世嫉俗,他唯一信任的伙伴就是他那辆破旧的卡车、水上飞机和他忠诚的小队。他的队员Lee Christmas(杰森·斯坦森 饰)是名SAS成员;Bao Thao(李连杰 饰)是个近身搏斗高手;Hale Caesar (泰瑞·克鲁斯 饰)这个和巴尼·罗斯相熟10年家伙是个远距离武器专家;Toll Road (兰迪·库卓 饰)精通爆炸,并且是团队的智囊团;最后是Gunnar Jensen(杜夫·朗格 饰)一个精通狙击的老兵,但却需要时时刻刻与自己的心魔作斗争。

  在当地的联系人——美女Sandra (吉瑟勒尔·伊迪斯  饰)的帮助下,任务逐渐深入,而小队也明白了他们真正的敌人却是前CIA警探James Monroe (埃里克·罗伯茨 饰)……

  《敢死队》秉承了80年代动作片的风格,硬碰硬的打斗、大火力的爆破场面,当然,猛男美女的亲热场面更是少不了。虽然各位巨星年纪都已经不小(史泰龙已经62岁高龄),但此次聚首“老夫聊发少年狂”却也力量惊人。

  《敢死队》将于明年8月20日美国上映。zzt/文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