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车太贤自曝和老婆高一就“早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4:50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日前我们还特别邀请到车太贤做客《中国电影报道》。在接受我们栏目专访时,记者发现车太贤还是一如既往地调皮和可爱。

  脱下了在发布会上穿的西装,车太贤着一身休闲服走进了我们的采访室,即便是与陌生的中国记者交流,他也显得很放松。

  虽说长相上绝不算是英俊帅气的魅力男,但车太贤却是少有的能让观众没有距离感的演员,圆圆的脸极具喜感,还透着点痞气,会让人想起蔫坏的男孩,其实生活中的车太贤就是一个有点调皮、很有幽默感的人。

  虽说长了一张有亲和力的脸,可车太贤摊上的角色却都够窝囊的,电影《我的野蛮女友》里他动不动就被霸道的女友拳打脚踢。

  到了《非常主播》里他的生活被突然闯入的女儿和外孙搅得一团糟,在打牌时,他还拼不过6岁的外孙。

  其实生活中的车太贤可不是个受气包,与相恋13年的初恋女友结婚后,车太贤成了好丈夫,现在又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作为家里的顶梁柱,他这家庭地位当然很高,所以即便是跟妻了发生分歧,妻子也绝对是温柔化解。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