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嘉上《拳皇》曝花絮 MaggieQ演火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6日17:43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香港导演陈嘉上执导的游戏改编电影《拳皇》(King of Fighters)首支制作特辑新鲜出炉。视频中曝光了大量影片画面,让我们首度得以一睹本片真容。导演陈嘉上和混血女星Maggie Q也在访谈中透露了关于本片的诸多细节,Maggie Q出演的正是游戏中人气极高的女性角色“不知火舞”。

  电影版《拳皇》是一部英文对白的动作片,将围绕男主人公“草雉京”(肖恩·法瑞斯 饰)展开故事,原作中的另两位人气男性角色“八神庵”(威尔·尹·李 饰)和“特瑞”(大卫·雷奇 饰)也戏份突出。Maggie Q饰演的“不知火舞”将作为第一女主角登场,此外还有“神乐千鹤”(叶芳华 饰)、“薇丝”(廖碧儿 饰)、“麦卓”(莫妮卡·甘德顿 饰)等女性角色登场。在今年暑期大片《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中出演面具人“蛇眼”的雷·帕克则将出演关键人物--KOF大赛的主办者“R”卢卡尔·伯恩斯坦。

  电影版《拳皇》根据日本SNK公司出品的同名格斗游戏The King Of Fighters(简称KOF)改编,在香港又名“格斗之王”,在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都拥有极高的人气,是一款与《街霸》齐名的2D格斗游戏。游戏中的多个角色魅力无穷,人物关系也引人入胜,这些无疑给真人电影的改编制造了巨大的难度。从目前曝光的花絮来看,真人版电影在人物造型上与游戏原作相去甚远,这点上估计很难获得游戏迷的肯定。

  近年来根据电玩改编的影片,诸如《生死格斗》、《街头霸王:春丽传》等,均被游戏迷和电影迷口诛笔伐,令人对这类题材的影片缺乏信心。对于部分拳皇迷提出的拳皇会不会成为“雷皇”的质疑,陈嘉上在早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现得十分有自信:“我对原著的了解很深,而且我也是电玩迷,可以说,从第一代到现在几乎所有的电子游戏我都玩过。所以《拳皇》是一个游戏迷拍给游戏迷看的电影。对其他观众来说,是向他们介绍这个游戏。绝对不会歪曲原著。”

  电影版《拳皇》投资约1200万美元,由中国台湾的Double Edge Entertainment、日本的Micott & Basara、美国的Inferno Entertainment、英国的Scion Films、Axis Entertainment、Convergence Entertainment以及新加坡的Innoform Media公司联合投资。本片已于今年3月在加拿大杀青,预计2010年上映。zzt/文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