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电影《阿凡达》病毒营销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02:07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詹姆斯-卡梅隆的3D科幻巨制《阿凡达》(Avatar)自从拍摄结束之后,除了发布超长片花外,一直没有大的动作。不过昨天,该片与某饮料品牌合作的一个病毒网站avtr.com正式上线,宣布了影片在网络上的宣传步入了新的时期。

  网站的Banner介绍了该网站的主要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注册来获得关于《阿凡达》的最新资料,这个虚拟网站将以文字、图片、视频的形式“将地球与潘多拉星两个世界的桥梁搭建起来”。

  此外,该网站上还有《阿凡达》在Twitter和Facebook上的专门页面链接,以及一段视频,在这支只有24秒的简短视频中,史蒂芬·朗饰演的迈尔斯-夸里特齐(Miles Quaritch)上校神情严峻地警告网友,这颗外太空的星球上的环境对于地球人来说极其恶劣。由于这段视频是在潘多拉星发出的,随意画面还在不停的抖动,信号也十分地不稳定。迈尔斯-夸里特齐是潘多拉星球人类安全部队的指挥官。我们可以注意到上校右边额头有一道伤疤,这是他初来潘多拉星球时受到动物攻击而留下的,在他的言辞中,也毫不掩饰对这个星球上生物充满敌意。五位大侠/文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