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清水崇新作预告片 最年轻戛纳影帝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02:22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日式恐怖名作《咒怨》系列之父清水崇导演新作《战栗迷宫3D》日前曝光首支预告片,惊悚效果非常。

  《战栗迷宫3D》是日本首部真人版数码3D立体恐怖电影,清水崇力邀曾获戛纳电影节“史上最年轻影帝”头衔的柳乐优弥主演。与一般的3D影片有所不同,该片不仅能够让观众感受到立体的影像画面,而且更能使人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甚至会觉得幽灵鬼魂就在自己身边一样,3D影像将该片的恐怖指数达到极致。

  影片拍摄地选在有日本第一鬼屋之称的“战栗迷宫”内,该鬼屋长约700米,曾一举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该片将以鬼屋中的“废墟医院”为背景,讲述主人公和他的朋友们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看到一名少女躺在路边,他们随即将其送往医院,但是从他们进入医院的那一刻起,整座医院的结构莫名发生了改变,好像迷宫一样将这一群人困在里边,随即展开一连串的恐怖剧情……片中除了柳乐优弥出演外,莲佛美沙子、胜地凉、前田爱、水野绘梨奈以及松尾铃木等演员也将有精彩表现。

  《战栗迷宫3D》将于今年10月17日在日本盛大公开,从预告片打出的宣传语来看本片将瞄准全球市场。lul/文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