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佩内洛普-克鲁兹《破碎的拥抱》伦敦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8:14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30日,西班牙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与导演佩德罗·阿尔莫多瓦(Pedro Almodovar)出席了新片《破碎的拥抱》(Broken Embraces)在伦敦Somerset House的首映式。

  《破碎的拥抱》讲述了盲人导演Mateo、女演员Lena以及她丈夫之间悲剧性的三角爱情故事,这部影片是佩内洛普与相识多年的佩德罗合作的第四部作品。克鲁兹说:“佩德罗是我非常要好的朋友,我从17岁起就认识他了,所以我们之间既是工作上的合作关系,又是友谊,我们一直在努力适应这种关系。在片场他是导演我是演员,我们仍旧彼此信任,相处愉快,我们合作了四部影片,都非常顺利。”

  尽管在好莱坞的发展一帆风顺,佩内洛普却从来没有放弃在西班牙国内的电影事业。她说:“我总是来来回回,从没感觉自己离开过祖国。我很幸运能在好莱坞工作,但我永远不会放弃在西班牙用母语演电影的机会。”

  佩德罗在电影事业上的成就令他成为当代西班牙电影界的偶像人物,记者问是什么激发他拍更多电影,他说:“我拍电影上了瘾,就像吸毒一样。”

  《破碎的拥抱》将于8月24日在英国上映。(一平/文)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