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哈利波特6》预售成绩超《变形金刚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23:45 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节目首播时间:21: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从2008年秋季档一直“捂”到2009年暑期档,尽管将于本月15日全球上映《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姗姗来迟,但“哈迷们”的期许有增无减。8日,该片在伦敦举行了全球首映式。据悉其预售票房甚至超过《变形金刚2》。

  时隔两年,《哈利·波特》魔幻系列影片终于重返银幕。作为该系列的第6部影片,《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讲述了哈利在意外得到一本原属“混血王子”的魔药学课本之后,学习和生活出现了种种改变,而他和黑势力伏地魔的较量也越发惊险、激烈。此外,《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还加重了对感情戏的刻画。无论是哈利和金妮之间的暗生情愫,还是赫敏、罗恩与“新人”拉文德·布朗之间的三角关系,都成为新片看点。

  09年7月10日中国教育电视台《娱乐现场》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