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艾迪-墨菲参演儿童电影《幻想之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6:3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北美时间6月10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黑人喜剧明星艾迪·墨菲(Eddie Murphy)确定参演另一部儿童电影《幻想之地 》(Imagine That)

  这是一个带有童话幻想色彩的影片,艾迪·墨菲在里面扮演的是一个离婚的工作狂父亲忽视了他年纪尚幼的女儿,“她一直带着一块小小的安全毯,”墨菲解释道:“当她把这块毯子盖住自己的头,就进入了她想像的那个小小的世界。”

  这是一个艾迪·墨菲在可以和女儿沟通之前必须理解的世界。“你得进入我的想像世界,”墨菲剧中的9岁女儿雅拉·沙海迪说道:“虽然你看不见我想像中的朋友,但是你可以大约知道他们长的是什么样子。“ 在进入女儿的世界之后,墨菲必须找到一条成功的道路以建立和女儿的联系。

  影片中另一个角色由托马斯·哈登·丘奇(Thomas Haden Church)扮演,他曾在《蜘蛛侠3》中扮演中沙人。在《幻想之地》中他扮演的是艾迪·墨菲的对头。这位48岁的演员表示,可以和墨菲这个喜剧天才对戏简直太棒了。

  这部儿童影片给了大多数成人一个机会重新缅怀自己那充满幻想的童年。片中的小演员沙海迪就迫不及待的告诉大家她的幻想:”我睡觉以后就经常幻想在没人看到的时候一个人飞翔,那种感觉太真实了。“      

  而丘奇的幻想则是大多数德克萨斯男孩都会做的梦:“战斗,我老是梦见自己带领人们和什么东西作战。大概是一路上都在和怪物作战。”

  片中的主角艾迪·墨菲则对幻想不是很确定,但是他肯定人们一定比只是想像能做的多得多。“人类比想像的能干的多,有些时候我们只是没有意识到我们能做这些事情。”

  电影《幻想之地 》将于6月12日在美国上映。(一平/文 美联/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