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威尔-法瑞尔再出击 《失落的大陆》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20:0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 当地时间5月30日晚(周六),由美国喜剧演员威尔-法瑞尔(Will Ferrell)主演的好莱坞大片《失落的大陆》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首映礼,当晚,众多明星和记者出席了这一盛典。威尔-法瑞尔走在前往首映礼的红地毯上时,众多媒体已集聚在中国剧院外,静静地等待着他的到来。

  首映礼星光熠熠

  这个喜剧演员并没有让大家失望,他走出汽车,向大家展示他的“机器人”舞步,并在记者抓拍他的古怪动作时秀出自己的加利福尼亚驾驶证。上百名影迷聚集在道路两边试图一睹法瑞尔,以及电影中其他明星,还有前来观礼的各界名流的风采。

  英国女星安娜-弗莱尔(Anna Friel)、导演布拉德-塞伯宁(Brad Silberling)和他的妻子、女星埃米-布伦尼曼(Amy Brenneman)、编剧克里斯-亨奇(Chris Henchy)和他的妻子、女星波姬-小丝(Brooke Shields)以及联合编剧马蒂(Marty)和席德(Sid Krofft)都出席了这次首映礼。

  《失落的大陆》讲述考古学家的探险故事

  本片是根据上个世纪七十年代风靡一时的美国同名电视剧改编而来。它讲述了一个考古学家和其助手以及一个粗犷的导游的探险故事,他们发现自己被卷入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中,那里遍布着恐龙、懂得人语的猿人和古怪等爬虫以及类人的生物Sleestaks。原来,这里就是传说当中的“失落的大陆”。

  其中瑞克-马绍尔博士(威尔-法瑞尔饰)发明了一个时间机器,这个机器将他和他的美女助手霍莉(安娜-弗莱尔饰)以及一个有些老土的野外营救专家威尔(丹尼-麦克布莱德饰)传送到了另一个时间旋涡中。

  威尔-法瑞尔结缘《失落的大陆》

  41岁的法瑞尔谈及这部影片时说道:“我觉得这部同名电视剧有点严肃,显得有些不自然,所以我觉得如果将它改编成喜剧会是一部完美的作品。”这也是他为什么想促使将《失落的大陆》搬上大屏幕的原因。

  这位大器晚成的喜剧男星出生于美国的洛杉矶,并在那里长大。随后他进入美国南加州大学继续学业,毕业后加入了一个美国知名的喜剧表演团体The Groundlings磨练了演技。直到参演了美国著名的电视节目《周六夜现场》他才开始小有名气。

  2000年8月,法瑞尔和瑞典女演员薇薇卡-宝琳(Viveca Paulin)走入婚礼殿堂,他们是在1995年的演艺班中相识。现在已经有了两个儿子。

  对于即兴创作艺术,法瑞尔也有着自己的理解。“我觉得这是一门艺术,你需要在瞬间完全放开,极度放松,不要担心会失败,因为有时候你知道这并不是每次都会有效。但有的时候又能达到意料之外的效果。因此你只需要去学会接受,当你处于最佳状态时也就能够很好地进行即兴创作了。”

  导演拍片“都是威尔-法瑞尔的错”

  导演布拉德-塞伯宁也讲述了自己是如何接下这部电影的。这位45岁的电影人微笑道:“都是威尔-法瑞尔的错。我们是老朋友了,但从没一起合作过。几年前我们在一起吃午饭时无意中聊到我正在写的一个剧本,他却跟我说‘《失落的大陆》很不错,我很想把它拍成电影。你觉得怎么样?’然后我就开始回想所有关于这部电视剧的情节。我认为这会是有史以来最神秘怪诞的电影,然后就决定要拍这部影片了。”

  英国女星安娜-弗莱尔说:“我一直都是威尔的影迷,而且我也很喜欢我们的导演布拉德-塞伯宁,而且这个剧本非常棒,一直笑料不断。因为我决定加入这部影片,我觉得很幸运。”

  剧本几十年磨一剑

  席德和马蒂是美国电视剧的原作者,他们从1974到1976年花了整整两年的时间写完整部剧,现年72岁的马蒂和80岁的哥哥席德也花费了很多时间将剧本改编成电影。“三十年前我们就考虑过要将这个搬上大屏幕,15年前我们和迪斯尼签署协议,并写了两个剧本,看起来是系列作品,却没有成功,然后在2000年我们又找上了索尼,还是没有成功。而现在我们成功了,这部剧拥有如此多的杰出演员和其他工作者。我们花了整整七年的时间才凑在一起。这真是一个奇迹。”

  席德和马蒂兄弟是知名的电视剧编剧,在儿童电视以及各种电视节目中都极具影响力。尤其是在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他们多以古怪的科幻作品而知名。

  这部众星云集的影片《失落的大陆》将于6月5日周五在北美上映。届时,威尔-法瑞尔也将成为由新主持人柯南-奥布莱恩(Conan O'Brien)主持的美国脱口秀节目《今晚秀》的第一批客人。lynette/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