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骑劫地下铁》台版中文预告片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9:0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骑劫地下铁》(The Taking of Pelham 123)

  影片导演:托尼·斯科特

  影片主演:丹泽尔·华盛顿、约翰·特拉沃尔塔

  发行公司:索尼哥伦比亚

  开画日期:2009年6月12日

  影片评介:

  翻拍自上世纪中后期的同名人质题材动作经典。围绕一宗纽约地下铁的劫持大案,名唤“蓝色”的黑帮老大(约翰·特拉沃尔塔)与政府方面的公职人员(丹泽尔·华盛顿)展开“隔山打牛”的对峙。凶残的罪犯特拉沃尔塔以“每1小时枪杀一名乘客,直到验收赎金才肯罢休”进行威胁。而在华盛顿的劝说下,事件逐渐朝着难以预知的方向发展……

  本片是“托尼·斯科特&丹泽尔·华盛顿”组合的第四次结集,此前三回分别是9100万$的《赤色风暴》、7800万$的《燃烧者》、6400万$的《时空线索》,基本维持在水准以上。托尼导演虽比他兄弟莱德利·斯科特差了不是一点半点,但好歹也是深得好莱坞信任的商业工匠。而惨遭丧子之痛后重出江湖的另一位巨星约翰·特拉沃尔塔,无疑将为《骑劫地下铁》再添一把火。如果说甚少出入暑期档作战的华盛顿有望借助地利抢收7000万$,那么,特拉沃尔塔的加盟则让该片看见了1亿$的曙光。预告片马马虎虎,原作的品质八成达不到;但就算新世纪版再不济,相信也应该是8000万级别的娱乐大片吧。毕成功/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