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第62届戛纳竞赛片《遁入虚无》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00:4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遁入虚无》(Enter the Void)-法国

  导演:

  加斯帕·诺 Gaspar Noé

  演员:

  帕兹·德拉维尔塔 Paz de la Huerta

  奥利·亚历山大 Olly Alexander

  丹野雅仁 Masato Tanno

  剧情:

  《遁入虚无》拍摄于日本首都东京,讲述了一对生活在东京的兄妹间的故事:在父母暴毙后,哥哥奥斯卡带着妹妹琳达来到了东京,奥斯卡以贩卖毒品为生,而琳达则在夜总会里跳钢管舞。虽然生活状况很不理想,但哥哥奥斯卡仍然对未来充满希望,而且十分尽职尽责地履行着保护好妹妹的承诺。

  但一天晚上,奥斯卡被突然袭击的警察开枪击中,在一步步接近死亡的过程中,奥斯卡的灵魂出窍让他无法离开这个世界。奥斯卡的的孤魂在城市里游荡,生前生活的种种酸甜苦辣一直困扰着他……

  导演介绍:

  加斯帕·诺1963年12月7日出生在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作为阿根廷著名画家路易斯·费利佩·诺的儿子,两岁的时候就因为父亲获得古根海姆移居美国纽约。7岁的时候,加斯帕·诺曾和父亲一起回了一趟阿根廷,14岁的时候和母亲生活在法国巴黎。在法国国立高等路易斯·卢米埃尔学院就读时,加斯帕·诺开始系统学习电影和摄像知识。

  1991年他第一次拍摄的短片《卡恩》就曾在当年的戛纳电影节上获得了“超级音乐CD奖”,1998年、2002年和2006年他都曾携作品参加戛纳电影节,而他在影迷心中最著名的作品就是由莫妮卡·贝鲁奇主演的电影《不可撤销》。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