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昆汀-塔伦蒂诺携《无耻的混蛋》演员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20:3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当地时间5月21日),导演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演员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和克里斯多夫-沃尔兹(Christopher Waltz)亮相戛纳国际电影节,宣传新片《无耻的混蛋》(Inglourious Basterds)。

  当记者问这位德国女演员参与拍摄有关纳粹电影的感受时,克鲁格表示:“我不知道,我是个德国人所以该怎样看待就怎样看待吧,不用那么咬文嚼字。这部电影是一个荒诞剧,是那个时代的童话,我想是时候拍一部这样的电影了。像昆汀这样的导演就有如此天赋,可以用这么特别的角度拍摄影片。这是一部混合流派的电影,而不是一部纪录片,所以只是为了娱乐。”

  克里斯多夫-沃尔兹在片中成功地塑造了一个“犹太猎人”的德国纳粹形象,他表面和蔼绅士,内心却十分残忍。他的表演被很多人赞扬,甚至纷纷推测他将获得戛纳最佳男演员奖。

  面对赞扬,沃尔兹表示:“我非常非常感谢大家的赞扬,这非常慷慨。不过评委就是评委,他们会做出决定的,评委决定一切很重要。所以,表扬啦,奖杯啦,什么什么啦,我们拭目以待吧。这还不是现在要考虑的问题。”

  《无耻的混蛋》进入了本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的竞赛单元,当记者问到导演塔伦蒂诺是不是特意为戛纳制作了这部影片时,他承认戛纳确实是一个完美的电影展示舞台。

  他说:“是的,我做这部影片是因为我知道我想带它来戛纳,在这之后,这部电影会获得成功,不过我也已经说过全球的电影都很出色。我不知道还有别的电影节,我的意思是说没有别的电影节能像这里一样,有那么多来自全球各个地方的电影人同时带着自己的影片聚到一起。”

  在戛纳电影节之后,影片《无耻的混蛋》将于八月在北美及全球各大院线公映。

  (龙龙/文 美联/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