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暮光之城》罗伯特-帕特森点燃戛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21:2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备受女性追捧的《暮光之城》男主角罗伯特·帕特森(Robert Patterson)周二抵达戛纳,为他的新片《暮光之城2:新月》造势。帕特森所到之处必然有一大群疯狂尖叫的女粉丝围追堵截,而现在,他似乎也慢慢适应了这种生活。

  “我想我开始慢慢的接受了(突然走红)这件事,我的意思是,你不能老是停留在‘到底发生什么了!我真搞不懂!’的状态。这有种一夜间突然变老的仓促感觉,当然会非常奇怪,你会突然一夜间变的家喻户晓,你知道,昨天我在法兰克福的机场上,人们就立刻认出了我,而且不是问:‘你是不是那个谁’那么不确定,而是直接上来就问:‘我能不能和你合影?’”

  在《暮光之城2:新月》中,帕特森继续扮演爱德华·库伦(Edward Cullen)这个十几岁的吸血鬼角色,在片中他和人类贝拉·斯旺(Bella Swan, 克里丝汀·斯图尔特扮演)坠入爱河,却遭到了狼人第三者。

  帕特森表示在续集中他感觉会比首集要轻松的多。 “这次的经历完全不同,主要是因为在续集中我只是配角,所以我全程都感到很放松。因为我不用象第一集那样担太多,这次主担的是克里丝汀,我觉得上次我的压力很大,而这次,我清楚所有的事情都在顺利进行,由于上次的巨大成功,没有人会给你太大的压力,你只要做好你自己就可以了,这真的很棒,所以续集对我来说是次很愉快的经历。”

  目前, 电影《暮光之城2:新月》仍在制作中,有望在2009年11月与公众见面。(一平/文 美联/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