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布莱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现身戛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21:1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宣传新片《无耻混蛋》(Inglourious Basterds),布莱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本周三现身戛纳,出席该片首映。

  戛纳电影节的关注焦点,仍是在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的新片《无耻混蛋》上。本周三,此剧中的主演之一布莱德·皮特携爱人安吉丽娜·朱莉出现在了红地毯上,和其他众多到场的明星一样,争着先睹昆汀新作的风采。其他到场的明星们还有莎朗·斯通(Sharon Stone),罗伯特·帕丁森 (Robert Pattinson),以及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

  昆汀·塔伦蒂诺在红地毯上向自己过去的影片《低俗小说》(Pulp Fiction)表示了敬意,和剧中的女主演梅拉尼·罗兰(Melanie Laurent)翩翩起舞。

  电影《无耻混蛋》的背景是在1940年二战时期德国占领法国的时候,剧中,陆军中尉奥尔多·雷恩(Aldo Raine  布拉德·皮特饰)组织了一队犹太人士兵欲执行一次针对性的报复行动。苏珊娜·德瑞芙斯(Shosanna Dreyfus 梅拉尼·罗兰饰) ,一个因为纳粹的暴行痛失家人成为孤儿的犹太女孩,也悄悄的加入了刺杀第三帝国德国高层的任务。

  这部影片将和参赛的其他20部影片一起,角逐戛纳电影节的最高奖项金棕榈奖。(一平/文 美联/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