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博物馆奇妙夜2》将上映 斯蒂勒再冒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9:2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06年的奇幻冒险片《博物馆奇妙夜》(Night at the Museum)的主演本-斯蒂勒,将再度在续集《博物馆奇妙夜2:决战史密森尼》(Night at the Museum: Battle of the Smithsonian)中出演博物馆管理员拉瑞-戴利(Larry Daley)。

  在这部续集中,戴利将前往位于华盛顿的史密森尼博物馆营救他的老朋友们。影片中,由于发生了一点差错,这些展品被运往了史密森尼博物并且受到了一个邪恶法老王的威胁,这个魔头妄图将该博物馆中的其他展品也复活过来。

  该影片的第一部作品在一共全球范围获得了5亿美金的票房收入。《博物馆奇妙夜2》将保留第一部作品中让观众乐不可支的搞笑成分,不过正如斯蒂勒所说,这些笑料未必都是老少皆宜的。

  在第一部影片公映之后,纽约的自然历史博物馆的参观人数陡然上升,而史密森尼的管理者们也希望同样的事情能发生在他们头上。

  《博物馆奇妙夜2》将于5月22日在美国上映,26日在中国上映。Drdarknight/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