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玛丽亚-凯莉称《求生》角色让她褪尽铅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8:2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流行天后玛利亚-凯莉(Mariah Carey)再次出演电影,在《挣扎求生》(Precious)不惜素颜演出。歌坛“花蝴蝶”近日出席了该片在戛纳举行的电影首映并接受了采访。

  关于此次的素颜演出,玛利亚-凯莉说:“能出席戛纳电影节实在是太棒了,这就像是我在电影中角色完全的对立面。我有时会偷偷给自己弄点儿腮红,但总会被李(Lee)发现。”玛利亚-凯莉说,拍片时,她允许使用的唯一化妆品就是那种涂在眼部使角色显得十分憔悴的东西;现在终于可以盛装出席戛纳,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精致优雅。

  谈到角色是,玛利亚-凯莉还说,饰演这个角色使她褪尽铅华,与她的公众形象有关的一切东西都必须置于身后。凯莉坦诚,通过这样一个角色的演出,她从某种程度上感受到了希望。除了突破障碍素颜演出,玛利亚-凯莉还应导演的要求去改变片中角色走路和移动的方式,甚至包括她嚼水果的方式。

  《挣扎求生》一片根据萨菲尔(Sapphire)的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被虐待的青少年挣扎求生的故事。本片由李-丹尼尔斯(Lee Daniels)执导。凯莉出演一位义工,她认真倾听被虐待女孩儿的痛苦、恐怖的经历。Carol/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