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安与妻子携手亮相《伍德斯托克》首映红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9:5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李安电影《制造伍德斯托克》(Taking Woodstock)于北京时间5月16日在法国戛纳举行首映式。《春风沉醉夜晚》主演陈思成(Chen Sicheng)、秦昊(Qin Hao)穿西装拼帅气,该片女主角谭卓(Tan Zhuo)身穿黑裙顶着黑色蘑菇头亮相。导演李安(Ang Lee)携主演埃米尔·赫斯基(Emile Hirsch)、迪米特利·马丁(Demetri Martin) 、伊梅尔达·斯汤顿(Imelda Staunton)亮相。埃米尔一脸络腮胡凸显沧桑味道。迪米特利戴着黑色领结显绅士气度。伊梅尔达留着一头精短卷发。

  韩片《母亲》(Mother)导演奉俊昊(Joon-ho Bong)携主演秦久(Jin Goo)、金惠子(Kim Hye Ja)、元斌(Won Bin)纷纷现身捧场。奥斯卡女配角蒂尔达·斯文顿 (Tilda Swinton)身穿黑色礼服现身。

  因该片描述1969年对美国人影响至深的伍德斯托克音乐节的创办始末,在首映红毯前,现场响起滚石乐队的《I Can Get NoSatisfaction》和披头士乐队《With A Little Help From MyFriend》等经典摇滚歌曲,向伍德斯托克音乐节致敬。歌曲的感染使得的众人随之高声附和,红毯变成了大合唱现场。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戛纳赵静/文 邹健/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