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本-斯蒂勒《博物馆奇妙夜2》中文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23:2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博物馆奇妙夜2》中文预告片曝光。《博物馆奇妙夜》第一部在圣诞档上映就收获了2.5亿美元的票房,续集《博物馆奇妙夜2》扩大战场,复活的历史人物远超首部,主演本·斯蒂勒也将成为拯救世界的平民英雄。而本片将于5月26日在国内上映。

  续集中除了将出现美国著名前总统林肯之外,其他的新成员同样不容小觑,来自法国的拿破仑,来自俄罗斯的伊凡四世,来自埃及的邪恶法老王,以及美国本土的传奇人物卡斯特将军等等人物悉数亮相,让人不得不惊叹:如此多的政治、军事天才大会战,难怪要惹出乱子来。

  除此之外,影片还给主演亚当·桑德勒找到了一个女搭档,那就是艾米·亚当斯饰演的第一个飞越太平洋的女飞行员AmeliaEarhart,这一次不必孤军奋战的博物馆管理员会上演怎么样的爆笑喜剧呢,看了电影才知分晓。本片将于5月26日在国内上映,同时IMAX版本也会同时引进。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