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君如新片造型夸张 头饰插古天乐假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20:2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王晶执导的新片《大内密探灵灵狗》正在拍摄中,身为主演之一的吴君如造型夸张,跟古天乐对戏时头饰插进来对方头发里。

  《大内密探灵灵狗》中的主要演员吴君如、古天乐和罗家英都已经身在横店了。在这部戏里,吴君如演一位太后兼忍者,跟古天乐有不少打戏,武戏不是问题,最大的问题是吴君如的戏服有20磅重,帽子还很夸张,打的时候,吴君如的头饰一不小心插到古天乐的假发里,必须工作人员帮忙才分开。

  另外,婚后首次开工的家英哥,回到香港次日就来到横店,他还说小别胜新婚,对于有报道说他分了汪明荃一亿身家,家英哥表示他俩的财政绝对独立。而导演王晶就说要送一个按摩妹给罗家英做新婚礼物,罗家英回答“王晶敢送他就敢要”。耳东/视频 太阳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