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贝尔为片场发飙道歉 演员导演为其辩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8:0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著名男星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上周末对自己片场发飙一事表示道歉,同组演员导演也出来为其辩护。

  今年二月一段贝尔破口大骂的录音被公布到互联网上。当时在电影《终结者4》(Terminator Salvation))拍摄现场,贝尔正在表演一个非常情绪激烈的场景,不巧一位摄影导演意外地走进画面,导致拍摄中断,贝尔随即当场狂怒发飙,甚至多次使用了F开头的词汇。

  当地时间上周日(5月9日),贝尔在洛杉矶发表致歉声明,他表示:“其实没有更多可以说的了,虽然我所做的是大家无法接受的,但我希望获得大家的原谅。我承认这都是我的错误。”

  对于互联网公布贝尔录音一事,同组演员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Bryce Dallas Howard)表示了自己的观点,她认为:“每个人的录音都被公布出来是很可怕的,因为当你工作时,你需要一个安全的环境,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维护隐私。拍摄电影时压力很大天气也很差,连续四十八小时不能睡觉。我想克里斯蒂安只是直率地表达了自己…… 每个人都看到了他的道歉,他很真诚。但如果从此每个都变得很小心那就很让人失望了。因为那个将录音公布出来的人,并没有承担应有的责任。”

  同组演员山姆-华盛顿(Sam Worthington)也主动出来为贝尔辩护,他认为贝尔非常专业,工作起来很投入。

  《终结者4》的导演约瑟夫-麦克金提-尼彻(McG)也认为贝尔作为演员十分出色,“他是一个考虑周全十分顾家的好人,一个热心肠的家伙,他对待生活很诚恳。如果多一些这样的人,世界会更美好。”(龙龙/文 美联/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