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操控》将上映 安妮斯顿被抓臀惹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8:4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主演的新片《操控》(Management)将要上映。而《操控》新出炉的海报中,男主角史蒂夫-扎恩(Steve Zahn)轻轻用手贴在安妮斯顿丰满上翘的臀部上。近日安妮斯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抓臀戏是她最难忘的一场戏。

  讲述两个陌生人的疯狂旅行

  这部喜剧电影由史蒂夫-扎恩与安妮斯顿领衔主演,影片中,安妮斯顿饰演的女推销员苏-克劳森(Sue Claussen)经常向各种小公司和汽车旅馆推销廉价的艺术品。在亚利桑那州的一个汽车旅馆内,她遇到了毫无理想的迈克(Mike)。在酒精的作用下,两人贪图一时快乐,便决定开始一趟全国之旅。很快两人就发现与对方根本不属于同一世界的人。当苏回到前男友身边后,迈克才发现苏已经成为他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于是他决定重整旗鼓把苏追回来。

  导演对于摸臀戏的诠释

  本片导演斯蒂芬-贝尔伯(Stephen Belber)利用安妮斯顿的翘臀来形容影片中的男女关系:“这些人都不擅长正确与他人交往。(影片中)史蒂夫说‘你的臀部真漂亮’,安妮斯顿的回应是‘好的,你可以摸摸它,但是之后你必须离开’。虽然这句话很不合适,但却是她唯一能想到的回答。她需要一份感情,但却不知道如何恰当地表达出自己的需要。因此他们总是做一些奇怪的事情, 不过他们所追求的也正是所有人想要得到的。”

  安妮斯顿最喜欢摸臀一情节

  对于抓臀部的戏,安妮斯顿说:“这是这部电影中最值得纪念的情节之一,也是我接这份工作的主要原因之一,因为我从来没有被什么情节逗乐成这样。”

  《操控》将于美国时间5月15日在全美上映。莺歌鹂舞/文 美联/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