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汤姆汉克斯出席《天使与魔鬼》首映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8:1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演员汤姆-汉克斯以及《天使与魔鬼》其他演员,在美国时间周一齐聚罗马参加本片全球首映礼。汤姆-汉克斯现场妙语回应影片如何匹敌《达芬奇密码》。

  朗-霍华德(Ron Howard)、丹-布朗(Dan Brown)、汤姆-汉克斯(Tom Hanks)以及《天使与魔鬼》(Angels & Demons)其他演员美国时间周一,齐聚罗马参加本片全球首映礼。导演朗-霍华德接受采访时表示,此部电影是对两年辛苦创作见证,而这两年他不仅拍摄了《天使与魔鬼》,还执导了奥斯卡提名电影《对话尼克松》(Frost/Nixon)。看起来这位导演已经开始怀念那段时光了。这是继《达芬奇密码》(The Da Vinci Code)票房大获胜利后,导演首次回到罗马。汤姆-汉克斯表示他饰演的罗伯特-兰登(Robert Langdon)教授这个角色将会有所成长,他说:“这个角色在本片中将更懂得如何运用理论性知识指导实践。”

  这部电影将如何与《达芬奇密码》匹敌呢?

  对于这个问题,汤姆-汉克斯表示:“这是两部完全不同的电影,(《天使与魔鬼》)有自己的戏路。”

  《天使与魔鬼》的作者丹-布朗也与导演、演员们一起走了红地毯。布朗表示自己从未想过所创作的作品会

  变成如此成功的电影。

  他说:“老实说,我创作小说也是希望有读者能跟我产生共鸣,现在这样的盛况真是让我感到万分荣幸。”《天使与魔鬼》将于5月15日正式上映。(莺歌鹂舞/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